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参加全国涉林高校经管学院学生工作联盟第六次学生工作研讨会
 

学院参加全国涉林高校经管学院学生工作联盟第六次学生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孙权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11月3日-4日,全国涉林高校经管学院学生工作联盟第六次学生工作研讨会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召开。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等7所涉林高校经管学院的副书记、辅导员出席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代表我院参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新形势、新时代下的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本次会议以“三全”育人背景下如何开展学生成长辅导和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各涉林兄弟院校深入探讨交流了学生成长辅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方式、方法与经验,精彩的PPT演说和案例分析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丰富了涉林高校经管学工联盟的交流成果,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成长辅导拓宽了思路及方法。据悉,联盟第七次学工研讨会将于2018年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