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任命大会
 

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任命大会

来源:   作者:梁子龙/文 张鹏飞/图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学院召开新任党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副校长罗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伟出席大会并宣读了任命文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办公室全体管理及教辅人员参加了宣布大会。

大会现场

  会上,郑伟同志首先宣读了校党委任免文件,任命张岁平同志为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同时免去姚晓霞同志的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宣读完毕后,张岁平同志和姚晓霞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姚晓霞回顾了近年来的工作,对指导和支持自己工作的领导和同事,表达了深深地感激之情。新任党委书记张岁平在会议上表态,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也请校党委和学院所有老师放心,自己一定竭尽所能,确保党政齐心,推动学院党委和行政各方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同时自己将尽快做好角色转换,面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想、新形势、新任务,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尽快融入学院的发展过程。

姚晓霞同志发言

张岁平同志发言

  院长赵敏娟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同时也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大考”,从MBA评估到学科评估,再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等,学院一直是党政齐心、相互支持。学院发展和个人成长,都离不开教师们的相互支持。对于新任书记张岁平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多沟通、勤交流,促进学院的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赵敏娟院长发言

  副校长罗军代表学校向学院班子及学院党委日后工作的提出建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我们推动各项工作的总思想。对于经管学院过去八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对于姚晓霞同志在经管学院工作期间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代表学校向学院班子提出三点要求:维护班子团结,各位领导班子要像爱护自己眼睛一样,爱护班子团结;加强学习研究,坚持学习研究,是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个人能力的重要手段;严肃工作纪律,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又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大放小,希望学院党委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预防,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心齐气盛的工作氛围,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