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与学工干部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与学工干部座谈

来源:   作者:梁润雅/文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与全体学工干部座谈,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

会议伊始,温晓林介绍了学生规模、班主任聘任、特殊学生群体排查等常规工作。辅导员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岗位职责做自我介绍,并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具体案例向张岁平书记做了汇报。

在交流环节,张岁平回忆了自己踏上工作岗位后担任辅导员的经历,指出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学校工作归根结底就是学生工作,座谈的目的就是想听取辅导员对于学院学生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和完善学生工作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高效地学习提供良好条件。谈到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张岁平指出,辅导员应当对学生多一份关心和关爱,在严肃管理制度的同时提升对学生成长期的包容和理解。学生犯错并不可怕,辅导员在批评教育的过程中一定要教会学生在错误中吸取教训,养成诚实守信有担当的品行作风,这是学生工作努力的基本方向,也是我们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要求。最后,张岁平勉励全体学工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加深对学生个体情况的掌握,真正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此次座谈会为学工干部交流沟通提供了平台,在场辅导员表示,一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