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举办2018年寒假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与世界500强企业精英实训项目说明会
 

学院举办2018年寒假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与世界500强企业精英实训项目说明会

来源: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广大同学了解短期访学政策,更好地为经管学子做好寒暑假访学服务工作,11月14日晚在C401会议室举办2018年寒假香港科技大学短期访学与世界500强企业精英实训项目说明会。此次说明会由香港金融上市公司资深副总裁Rocky先生主讲,50余名有意申报访学项目的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2015级辅导员梁润雅对Rocky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此次港科大访学项目机会难得,是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提升自身能力的良机,希望大家抓住机会,积极参加此类项目,定能获益匪浅。随后,港科大西北地区项目负责人朱文斌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情况,香港科技大学以金融财经系闻名,内部环境优美,设计人性化,学校活动丰富,优秀的人才众多,他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出国留学的要求,并通过情景模拟还原海外留学的真实情况,使同学们投入其中,引发深思。

Rocky先生风趣幽默,与朱老师不同的是,他以“进入五百强企业需要的品质”引出话题,用自身从事工作多年的经验来进行讲解,他对一个企业的机构分部门、分岗位详细的向同学们展示了每一个职位对人才的需求,并向学生们分享了一些面试经验,鼓励学生在校期间要丰富个人履历,以增加自身的竞争力。

会计154班苑颖平通过照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暑期访学的真实环境,并分享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感,感慨在培训期间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 她表示:此次项目可以拓宽学生的知识和视野,同时也可以培养一个人的独立性、团队协作能力,学生可以学到先进的知识和经验。

说明会现场

此次说明会在学生们热情的掌声中落幕,宣讲结束之时,老师们依然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同学们对访学的热情确实很高,这次访学交流提高了大家对海外留学的兴趣,相信会有更多的人因为访学而获益匪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