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农业模型高级研讨会2017”
 

我院教师参加第四届“农业模型高级研讨会2017”

来源:   作者:张蚌蚌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6-18日,第四届“农业模型高级研讨会 2017”在郑州举办。大会包括特邀国内外著名农业模型专家主题报告、相关代表农业模型研究与应用报告、我国农业模型研究发展讨论与中国农业模型联盟建立等三个方面。来自国际水稻所(IRRI)、英国洛桑实验站、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地理与资源研究所、中国气象局、河南气象局等国内外高校和学术组织的学者参加大会,参会代表200余人。与会代表们围绕作物模型开发、模型比较、模型应用、模型监测预报、尺度转型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交流。我院青年教师张蚌蚌博士参会,并做主题为“Simulating soybean productivity and yield gap analysis under various irrigation levels using APEX model”学术报告,并和国内外同行对作物模型在耕地质量评价与管理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