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荣获2017年度院系间啦啦操赛亚军
 

学院荣获2017年度院系间啦啦操赛亚军

响应“三走”号召 舞动经管风采

来源:   作者:张鹏飞 单嵩生 何昊喆/文 孙雨薇/图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举办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主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活动,贯彻“阳关体育”精神,加强同学们的荣誉感与凝聚力。11月19日下午,经管学院啦啦操代表队于北校区篮球馆参加本年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啦啦操大赛决赛,体育部教师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中,经管学院代表队青春飞扬,队员们首先以别出心裁的队形惊艳亮相,吸引了观众的眼球;队员们将啦啦操持花球的32个基本手位巧妙编排连接,形成了一套套精美绝伦的动作编排;随着队员顺利完成难度极高的托举动作,台下观众热烈鼓掌,整个篮球馆的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表演过程中,队员们始终面带自信的微笑,以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身姿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最终,学院代表队的出色表现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和高度好评,夺得本次大赛第二名和最佳创编奖的荣誉。

参赛选手农经162班学生李坤感慨到:“日日夜夜我们团队一直坚守在北绣大厅训练,经过长时间的训练磨合,训练过程中也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我们最终能够一起克服,也正是每位成员夜以继日的付出,才在众多院系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二名和最佳创编奖的好成绩,我觉得很开心激动,功夫不负有心人,这也算是对我们之前的努力的回报吧!”

工管类1703班学生陈亚茹说道:“我从第一支代表队上场就开始观看,全程热血沸腾,各队用自己最青春激扬的一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这次比赛很激动人心,多元化的表演让人目不暇接,啦啦操代表队的每一位成员更是显示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自信热情的精神品质,正因如此,他们才会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绝伦的表演。”

经济1707班学生张淑菁谈到:“最后得知学院啦啦操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时,我真的为他们自豪,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朝气蓬勃、活力满满的大学生的精神面貌。赛场上无限光彩、荣光的背后,定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和汗水,希望大家的辛苦付出都能得到回报,祝愿学院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响应了“三走”活动的号召,增强了学院学生的凝聚力,鼓励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仅使同学们了解到啦啦操的独特魅力,还促进广大学子锻炼了身体,丰富了生活,更是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展现出西农学子青春激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队员合影

参赛队员及学生干部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