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举办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学院举办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   作者:张鹏飞 王琛睿/文 杜茜谊/图    发布日期:2017-12-27     浏览次数:

     

12月2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北绣拉开帷幕。副校长罗军,党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学工部部长王文博,研工部部长杜永峰,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姚晓霞,教务处副处长李菊兰及经管学院全体党政负责人出席,学院1200余名学生参加并观看文艺晚会。

营造良好氛围,以表彰先进促优良院风、学风。经管学院2017年度学生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之后与会嘉宾分别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院长赵敏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她回顾了经管学院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向全院师生为学院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最亲切的新年问候,同时展望经管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并勉励全院师生继续拼搏进取,为经管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努力!

把握正确导向,以文艺晚会促十九大学习氛围。“五!四!三!二!一!”在震撼的倒计时中,元旦晚会拉开了帷幕。“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开场节目由经管学院全体辅导员及现场千余名学生共同合唱《我爱你,中国》,用歌声唱出师生对祖国的肺腑之爱,学院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的大幕正式拉开。

整场晚会分为“不忘初心青年新,牢记使命国家强”、“风华正茂新青年,砥砺前行迎纪元”和“继往开来中国梦,再创佳绩新篇章”三个篇章。由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开场舞蹈《Ratchet》用灵动的舞姿和激情的节奏点燃了全场同学的气氛;紧接着首先上场的是由学生相声爱好者王玲娟、曹义兴带来的相声《那些年我们一起背过的课文》,诙谐幽默,令人忍俊不禁;之后,学院院舞蹈队带来舞蹈《锦上三月》,管弦丝竹,意蕴绵长。之后的啦啦操节目《Cheer dance》、街舞《Hot Issue》激情四射,将晚会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陈泽茨、杨文瑾和王展鹏三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节目娓娓动听,工管类1701班全体学生带来的合唱《国家》气势恢宏,唱出青年学子对国家的热爱。话剧《一念天堂》在幽默风趣中发人深省,回味无穷。“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压轴节目女子群舞《礼赞歌舞》,演员们袅袅身姿如春风拂面,一颦一笑婉如天仙临凡。

本场晚会以聚焦十九大来筹划,以弘扬主旋律来推进,在又红又专的晚会氛围中向广大学生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经管学院青春激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宣读表彰决定

院长赵敏娟致新年贺词

院党委副书记温晓林主持表彰大会

全体辅导员带领现场合唱《我爱你,中国》

舞蹈《锦上三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