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喜获2018年校运会三项第一
 

学院喜获2018年校运会三项第一

来源:   作者:张鹏飞 何昊喆 单嵩生/文 宣传部 新媒体中心/图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4月19日至20日,我校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比赛期间,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2016、2017级学生到场观赛。

运动会由激情飞扬的腰鼓表演和舞蹈《中国进入新时代》拉开序幕。在各个比赛项目上,经管学院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于争先,他们用毅力、团结、拼搏创造新的速度与高度,用实际行动为青春代言,为学院争光,展现我院运动健儿们良好的竞技状态。“经管齐心,其利断金”,1000多名经管学子在观众台上主动起立随着鼓声为我院运动员摇旗呐喊,掌声阵阵,表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最终,凭借多个项目的出色表现,我院荣获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精神文明奖及“2017年度阳关体育运动”第一名五项大奖。

经管齐心 其利断金

呐喊助威

工管1707班满素尔说到:“这次比赛让我们整个经管学院更加团结,每一位经管健儿都在为了学院的荣誉而奋斗,正如我们一直喊的那句口号‘经管齐心,其利断金’,相信我们能带着本次运动会的荣誉重新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为建设经管学院以及西农的美好未来再做贡献。”

参加男子5000米的运动员田镕恺谈到:“作为代表学院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我为能给经管学院奋力拼搏而自豪,奔跑在赛道上,听到观众席上同学们为我加油助威,5000米的距离似乎并不遥远,那终点不仅仅是比赛的结束,更是我对同学们热情的答复。”

工管1704班陈宇辉说到:“作为一名体育部的工作人员,看到学院今天取得的成绩,我觉得从春训到校运会我们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我们也会更加努力,让经管学院的体育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本次学院在校运会上喜获三项第一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积极向上和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同时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极大程度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为学院日后学生活动增添新的生机与活力。

起身呐喊助威

运动员剪影

女子团体第一名

男子团体第一名

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精神文明奖

“阳光体育运动”先进集体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