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赴西安市保险公司开拓就业市场
 

我院赴西安市保险公司开拓就业市场

来源:   作者:丁坤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为深度推进就业工作,将未就业毕业生重点推荐工作落到实处,4月26日,由我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带队,就业秘书刘海英老师以及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一行4人赴西安市各保险公司开拓就业市场,洽谈校企合作,全面推进我院就业工作。

此次开拓就业市场主要拜访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等国内知名保险公司。首先,相关负责人带领我们参观公司办公环境,感受企业文化,展现了良好的工作氛围,给毕业生提供较好的发展渠道。随后,张岁平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他指出希望和公司达成长期合作的关系,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通过校企合作,拉近与企业之间的距离,切实做到供求相对,提高同学们就业效率和就业质量。刘海英重点给企业推荐部分有意向到保险公司就业的学生,携带简历面对面推荐,介绍同学们详细情况,将我校毕业生“诚朴勇毅”特点与企业需求联系起来,希望企业能给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和机会。最后,张岁平了解了我院毕业生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听取了公司对我院毕业生工作能力的总体评价,得到了公司的肯定,他表示我院会以公司需求为导向,加强人才培养,积极为公司输送人才。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我院此次赴西安开拓就业市场虽然时间短,范围窄,但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企业表示可以与我院达成合作关系,鼓励学生到公司实习,锻炼自身能力,不断提高自我,适应社会需求,为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