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践行十九大精神 教工一支部赴西安企业交流学习
 

践行十九大精神 教工一支部赴西安企业交流学习

来源:   作者:王雅楠 王艳花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引导教师走出课堂,深入企业交流,5月4日,经管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及管理系其他教师一行16人,在支部书记王艳花老师及系主任刘超老师的带队下赴西安腾讯众创空间、中俄丝路创新园、午后庭院参观交流。访谈教师通过现场讨论、参观交流等方式,围绕企业目标、员工管理、运营方式、市场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是腾讯公司与西安市本地政府以及国源创客联手打造的为大众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立体化、全要素创业服务的众创空间,占地12000平米,将通过腾讯开放平台、内容开放平台、创业服务平台和AI技术平台等一系列的核心资源能力和全方位开放体系,致力于打造优质互联网创业生态圈,扶持孵化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

中俄丝绸之路创新园项目位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通过创新园平台,可将中俄两国的科研成果转化为产品,使两国的科研单位和企业在园区内进行科技创新和科技合作。

午后庭院是一个众筹项目,占地50亩,项目规划庭院品茶区、餐饮区、草坪秀场,文创基地、亲子游乐等5大核心功能区,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接触自然,慢享生活的休闲农庄。

通过此次企业参观交流,教师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为教师的教学业务提供了更多的实践素材,为新时代背景下高校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