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获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5项优秀成果
 

我院获陕西省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5项优秀成果

来源:   作者:赵凯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17日,陕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开幕。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主持,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代表、专家、高校师生等6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宣读表彰第十三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通报》。我院共有5项成果获奖,其中,4项为论文奖,1项为著作类成果三等奖(青年成果)。

院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作者

成果名称

获奖等级

1

李 韬、罗剑朝

农户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的行为响应—基于Poisson Hurdle模型的微观经验考察

论文类成果三等奖

2

刘明月、陆 迁

禽流感疫情冲击下疫区养殖户生产恢复行为研究——以宁夏中卫沙坡区为例

论文类成果三等奖

3

李 桦、姚顺波、刘 璨、王博文

新一轮林权改革背景下南方林区不同商品林经营农户农业生产技术效率实证分析——以福建、江西为例

论文类成果三等奖

4

【厄立特里亚】Fanus A. Aregay、赵敏娟、李晓平、夏显力、陈海滨

The Local Residents'Concerns about Environmental Issues in Northwest China(西北地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分析)

论文类青年成果

5

赵 凯

耕地保护经济补偿模式研究

著作类成果三等奖(青年成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