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美国阿拉巴马农业机械大学客人来访
 

美国阿拉巴马农业机械大学客人来访

来源:   作者:董春柳 石宝峰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

     

  5月18日,美国阿拉巴马农业机械大学商业与公共事物学院院长Delmonize Smith教授和会计金融系张霞副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校常务副书记赵忠会见了Delmonize Smith教授一行,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于瑛、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敏娟、副院长石宝峰参加会见。

  在与经管学院教师的座谈中,Delmonize Smith教授从阿拉巴马农业机械大学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地理优势、招生规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校情简介,着重介绍了阿拉巴马大学商学院学科特点、教学师资。他表示,阿拉巴马大学热切期待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在科学研究、师资互访和学生交流方面展开国际交流与合作。

  赵敏娟院长指出,推进国际化办学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抓手,双方可以首先启动师资互访,从课程对接、学分互认入手,摸清专业契合度,探索落实工商管理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等,进一步推动两校实质性合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