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文/ 刘淑祖 谢可意 图/王曼卿    发布日期:2018-06-06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我院研究生,全面总结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工作,顺利衔接研究生会工作,6月5日晚,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工作总结暨换届大会在学院C301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工委书记张鹏飞,辅导员贺子婕、孙权、卢玮楠,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谢可意以及本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顾杰对上年度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总结学习经验,指出工作问题,并对新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提出期望。随后张鹏飞、孙权、贺子婕老师分别为经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部委颁发2017-2018学年研究生会任职聘书,并合影留念。

总结回望结束之后,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竞选大会也随即展开。十位参选人着装整齐,准备充分,就自己一年的工作总结和竞选职位的工作展望及设想进行了充分阐述,到场老师及研会主席团成员也对每位同学进行了提问,通过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参选人的了解。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卢玮楠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他首先对到场嘉宾表示了感谢,对研会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他强调研究生会工作要有意义、有效率,认真领会学生组织的职责所在,切实了解研究生真正的需求,针对性的开展学生工作,为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及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总结换届大会,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对研究生会工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也将继续挖掘自身潜能,继承优秀传统,团结互助,勇于创新,更好的为广大研究生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