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以党建推动发展,以共建深化创新
 

以党建推动发展,以共建深化创新

教工二支部举行“基层党建引领共促产学研用协同发展”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张晓宁 李大垒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座谈会现场

为了加强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深入推进区校融合发展,提升区域新经济体的活力和企业孵化成功率,6月6日下午,由经管学院教工二支部和杨凌示范区创业工场入孵企业党支部共同主办的“基层党建引领共促产学研用协同发展”活动在示范区创业工场举行。

在示范区创新创业园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学院教工二支部一行30余人参观了创业工场大学生孵化基地,深入企业了解发展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创新创业园公司党组书记崔汉涛介绍了杨凌示范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今后合作的方向作了说明和交流。

与创业工场大学生企业代表交流

为了加强交流、增进了解,促进合作,教工二支部书记张晓宁和创业工场入孵企业党支部书记严冬分别介绍了各支部的情况,双方都表示在增强了解的基础上,希望寻求更多、更好,更有质量的合作机会,以党建共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优势,切切实实的服务于本地经济和社会。创业工场大学生企业代表和教授专家们进行互动交流,逐一介绍公司的发展状况并提出目前出现的问题和难题,专家教授们通过专业的知识、丰厚的阅历为青年创业者提出了战略性建议和未来发展的思路。

双方签订《校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最后,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党委委员、副院长夏显力,党委委员吕德宏、王秀娟,示范区创新创业园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崔汉涛,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付仲民,副总经理同德峰的见证下,教工二支部和杨凌示范区创业工场入孵企业党支部签订了《校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初步达成优势互补、工作互动、资源共享的目标,促进产学研用领域的深入合作,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推动发展,不断提升校企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发展水平。

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