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保险行业发展解析”讲座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举办“保险行业发展解析”讲座

来源:   作者:梁润雅 李超/文 何维妮/图   发布日期:2018-06-16     浏览次数:

     

6月15日晚,经管学院于C205会议室举办就业大讲堂“保险行业发展解析”专题讲座,特邀我院2000级校友、中国人寿西安分公司收展六部总经理王晓明先生为2015级学生传道解惑。

讲座伊始,王晓明与同学们共同回忆自己的校园生活和工作经历,通过生动活泼的语言拉近了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王经理着重介绍了中国人寿的“金领计划”,并结合国内外发生的具体案例为同学们深度剖析了保险行业未来发展的前景和趋势。针对求职与就业问题,王经理围绕“大学生找到好工作的15个黄金心态”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从业感受,强调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的重要性,客观分析优势劣势,为就业季的到来做好准备。

讲座现场

此次就业大讲堂气氛活泼,保险学15级学生表示讲座将理论内容与行业实际情况紧密结合,为未来求职指明了方向。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