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

来源:   作者:梁子龙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强化学工队伍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近日,学院举行学生工作专题会。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党委副书记温晓林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近期学生工作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每位辅导员结合自身的工作进行总结。辅导员均谈到学生事务烦乱错杂,处理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对于重要事件要认真梳理,认真总结经验教训。针对重大事件要反应迅速、处理问题要果决。温晓林强调,辅导员工作就是围绕学生群体开展工作,核心内容就是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总结反思,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会上,张岁平谈到,学生工作的核心就是学生,学生工作的基本要求就是要深入关心和了解学生。对于学生干部的选拔和培养,是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抓手,要做好学生干部的培养和关心工作。其次,碰到突发事件和紧急情况,要时刻保持冷静,做出决定和决断的时候,要保证自己头脑冷静、思路清晰。最后,希望学生工作做好过程管理,要更科学、更加富有特色,解放思想,同时也要放开手脚,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