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赴上海拓展就业市场 深化校企合作
 

学院赴上海拓展就业市场 深化校企合作

来源: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准确把握企业用人标准,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提升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经管学院秉承“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方针,深入调查就业形势,大力开拓就业市场,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力促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3日-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就业秘书刘海英、辅导员李超一行远赴上海,对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晨光科力普公司、欧尚集团、上海七彩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慰问我校毕业学生。

在走访调研中,学院领导及用人单位对最新就业发展、单位用人需求、学生培养模式以及往届毕业生工作表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单位负责人积极肯定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态度,并结合最新的行业发展需求,在学院就业服务工作及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

走访参观企业

我院2018届毕业生中有11人在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职,在对该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时,学院一行受到了企业及校友的热烈欢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黄小丽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历届毕业生在该公司就业及成长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学校毕业生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并对正在大地参加入职培训的18届毕业生表现出的勤奋务实、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各方面的交流合作,并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岁平对企业的高速发展表示祝贺,对企业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学生牢记母校校训,发扬诚朴勇毅的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奉献企业发展,回报母校培养。会后,学院一行看望了正在该公司工作的校友,校友们对母校老师们的到访感到非常亲切和高兴,大家纷纷表示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倍感自豪,愿意为母校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我校毕业生

我院众多毕业生在各用人单位均有较好的发展,其中部分优秀校友已成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与优秀校友进行了深入座谈,校友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希望学院能够加强学生发散思维培养,多提供与外界学术交流机会,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全方位培养高素质型人才。学院领导希望校友能够发挥主观能动优势,积极回报母校,为我院就业工作发展建言献策,多方提供渠道、平台,将优秀校友的学习工作经验分享给众多经管学子,避免学生走弯路、走远路,助力学生争做优秀经管人。

与企业进行座谈

此次走访调研,学院主动出击,寻求机遇,积极发挥优秀校友资源,为我院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拓宽了我院学生就业渠道,进一步强化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关系,巩固校企友谊桥梁,共同为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付诸努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