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师生赴上海财经大学参加暑期经济学进修班学习
 

我院师生赴上海财经大学参加暑期经济学进修班学习

来源:   作者:李佳欣 刘莹 马奕颜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第12届“现代经济学”全国高校教师暑期师资与第10届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于7月份在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同时开班,我院青年教师刘莹老师和研究生李佳欣被录取参加学习。

我院学术院长,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院长田国强教授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主旨演讲,对来自全国各高校的参加2018年暑期学校的老师和同学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做了“世界变局与中国改革何去何从”的学术讲座。我院刘莹老师代表师资进修班的全体教师学员发言:“感谢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提供的高质量、公益性的经济学培训平台,以及为推动中国经济学教育的提升所做出的努力”。她代表所有进修老师表示,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将所学知识带回到自己的课堂上,不断丰富教学内容,提升教学水平。

据悉,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举办的“现代经济学”全国高校暑期师资课程进修班于2007年开办,累计培训教师1536人次,参训学员分别来自336余所高校和科研单位。该进修班已实现“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有力地促进了全国经济学教师的交流与合作,为国内从事经济学教育与研究的青年学者建立了学习交流平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