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校暑期曼彻斯特大学访学团召开行前筹备动员会议
 

我校暑期曼彻斯特大学访学团召开行前筹备动员会议

来源:   作者:王琛睿 徐家鹏/文 刘沛莹/图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尽快了解访学英国的各类注意事项,保障我校本科生曼彻斯特大学暑期访学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12日晚,我校曼彻斯特访学团在经管学院c304召开动员大会,会议由带队教师徐家鹏主持,院长赵敏娟出席并讲话,曼彻斯特访学团全体同学到场。

会议伊始,赵敏娟院长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访学的深远意义,她殷切希望大家充分利用此次访学机会,提升自己的英语和专业水平,开拓自己的国际视野。同时,赵院长提出注意出行安全、遵守当地文化风俗等行为规范,并对访学团队纪律方面提出要求。

随后,带队教师徐家鹏就此次曼彻斯特访学项目的行程规划、日程安排、学习内容、准备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时,徐老师安排访学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并明确了团队的组织构建,将访学期间的学习、外事、安全、生活与宣传责任落实到组、落实到人,从而进行有效的团队协作与运行管理,保证整个访学过程的顺利进行。

此次我校曼彻斯特大学访学团由两名带队老师和来自大一至大三的28名优秀本科学生组成,未来一个月将在曼彻斯特大学教师及英国企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访学活动。将围绕金融工具与衍生品、公司经营与管理实践等主题开展多项学习及参观活动,听取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的课程讲座和学术报告,实地参观和考察相关企业,与英国教师、学生、经济管理方面工作者以及社会公众进行广泛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