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院领导带队开展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院领导带队开展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检查教师办公室、信息资料中心等

为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7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副院长王云峰带队,在学院办公楼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先后检查了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教师办公室、中心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咖啡厅、信息资料中心等。检查过程中,院领导嘱咐实验室负责教师要紧绷实验室安全这根弦,牢记“实验中不能离人”这一基本准则,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实验操作,做好假期安全用电管理。到了研究生自习室,院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希望同学们在暑期的学习、生活中劳逸结合,做到增长知识与增强体魄两不误,在自习室学习时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离校返家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到了咖啡厅,询问了咖啡厅的运营时间,叮嘱学生在咖啡厅歇业期间务必要关空调、断水电、安排好厅内设备的储存管理。

检查教师办公室、信息资料中心等

其间,发现部分办公室存在地板鼓起、门锁问题,以及公共区域饮水机不运行等情况,及时联系了有关施工方、销售方,要求尽快维修处理,保证假期值班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