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宇通集团召开经管学院专场座谈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宇通集团召开经管学院专场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超 马文华   发布日期:2018-09-12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4点半,宇通集团朱秀丽等一行五人在我院C304会议室举办经管专场座谈会,我院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朱秀丽首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宇通集团的整体情况,宇通集团为中国梦打造民族品牌,连续15年位列《财富》中国500强,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30%。接着从衣食住行玩五个方面介绍了毕业生入职宇通后的便捷生活,然后结合毕业生们的疑问,重点详细解答了关于公司人才培养机制的问题,包括毕业生入职以后的发展方向、培训机制、晋升渠道以及薪酬福利体系。

  我院13级优秀毕业生谢丹阳,现任宇通金融模块融资客户经理,结合自身一年多的工作经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解答了同学们关于金融方向的各种困惑。

  座谈会结束后,工作人员与应聘学生做了进一步交流,并鼓励在场的毕业生积极应聘,并提醒有意愿的同学及时投递简历。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