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

来源:   作者:李超/文 张鹏飞/图   发布日期:2018-09-13     浏览次数:

     

9月12日上午,学院在C205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工例会,会议由学工秘书张静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静首先向全体辅导员通报近期各项工作进展状况,安排部署了学院9月各年级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2018级新生入学相关约谈工作,并对近期开展的2015级本科生保研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对学生思想政治鉴定工作进行了安排。

梁润雅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学院新生约谈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对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进行了约谈技巧的培训,鼓励各年级老师多关注学生日常生活,对学生群体存在的部分问题争取早发现早解决。

2018级辅导员张鹏飞着重汇报了近期2018级新生工作安排部署,就近期召开的红色主题团日活动进行详细说明,随后带领全体学工干部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辅导员老师就自己的感想纷纷进行发言。

张静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辅导员工作开展过程中要注重方式方法,将大学生思想引领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不要陷入繁琐的事务性工作;第二,认真研读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要点,要摸清政策和相关规定,做好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第三,各年级于近期召开班主任会议,做好班主任、辅导员共管学生,做好学生工作全方位保障。

新学期,新气象,全体学工干部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

学工例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