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校领导深入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来源:   作者:吴清华   发布日期:2018-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在经管学院C315会议室,副校长罗军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听取了学院关于2018年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当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并就全面做好学院新学期工作提出5个方面要求。

  领导班子建设方面,领导班子建设是学院发展关键环节和灵魂,希望学院将班子建设和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人才队伍建设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保障和基础,希望在学校的框架下,结合学院的实际,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同时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转变观念,以院为家,从情感上留人,推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发展。

  学科建设方面,学科建设是大学内涵发展建设的关键主线和龙头,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规划,希望学院及时调整,谋划布局学院的学科建设,认真调研,找准切入点,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经管学科的力量。

  人才培养方面,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希望学院以本科教学水平评估整改为契机,在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坚持近期整改及长期建设相结合,加强教学基本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学风建设方面,学风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需要教、学、管三管齐下,希望学院根据学科特点,从小班授课、学生管理、教师党员模范等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性开展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