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苏宁易购召开经管专场座谈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苏宁易购召开经管专场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超 马园园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2点半,陕西苏宁易购贾经理等一行人在我院C401南会议室召开经管专场座谈会,我院6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座谈。

贾经理首先向毕业生们介绍了苏宁的整体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历程,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苏宁产业经营不断拓展,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其中,苏宁易购率先跻身《财富》世界500强。

贾经理接着介绍了2018年苏宁1200工程,重点对公司人才培养机制、企业构架体系的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包括毕业生入职以后的发展方向、培训机制、晋升渠道以及薪酬福利体系。对于同学提出的疑问,苏宁易购负责人均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学生热情高涨。

座谈会结束后,在场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并参加面试。

苏宁易购专场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