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银行就业规划指导专题讲座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银行就业规划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李超 颜宇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向广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大家了解银行招考,清晰选择就业方向,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9月20日晚7点在经管学院C401举办银行就业规划指导专题讲座,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是中公教育金融银行领域资深专家郭荣,郭老师多年从事一线授课工作,在教学、研发、预测等多个领域都有非常深入的研究,对于金融银行考试的考情政策、各类银行考试特点知根知底,她的讲授思路清晰,注重引导式教学,能根据不同学生的情况引导其学习,深受学生认可。

会议伊始,郭老师对当前银行业基本情况,尤其是五大国有银行和招商银行等股份制银行的基本行情分别进行详细介绍,就当前银行业就业形势展开深刻分析,鼓励大家进入银行业。随后,郭老师基于2019年银行招聘政策细则,对银行从业职业发展通道进行解读,详述了2019年秋季招聘的特点及招考应对策略。此外,郭老师还传授了就业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技巧,对即将选择银行就业的毕业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银行系统的就业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求职能力和技巧,给每一位还处在就业迷茫期的毕业生指了一条道路。希望即将毕业的他们能坚定信念,不惧挑战,勇往直前,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为将来的发展与成才打下良好基础!

讲座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