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2位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工商类本科专业教学创新研讨会
 

我院2位教师参加全国高校工商类本科专业教学创新研讨会

来源:   作者:文:王兆华 白晓红 图:王兆华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加强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学习,推进市场营销专业课程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教研室主任推荐,10月13-14日,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韩杏花、王兆华2位老师参加了由高等教育出版社与云南财经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的全国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与教学创新研讨会。

  会议期间,共有来自国内知名高校和企业的7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其中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田志龙教授的工商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解读的报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王永贵教授的与顾客共舞—互联互通时代的营销革命;中央财经大学张云起教授的《市场营销学》MOOC资源如何与教学结合;云南师范大学常志有教授的新媒体融合下的泰国影视作品营销传播;暨南大学谷虹副教授的基于慕课平台的数字营销线上线下协同教学创新实践;中南财经大学杜鹏副教授的营销专业产学研用协同的探索与实践;中国联通公司云南分公司营销总监魏勇的数智引航共赢未来—联通大数据精准营销等报告。

  通过两天紧张的会议学习,2位老师收获颇丰,他们认为本次研讨会对工商管理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制定目标、核心内涵等方面有了全面的把握,对于课程改革和创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对于提升学院本科专业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