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我院召开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场座谈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我院召开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场座谈会

来源:   作者:张静 李超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高层次学历人才的就业质量,拓宽就业渠道。10月17日下午,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田丽、教授杨丹、周洪文老师一行来我院召开2018年博士专场招聘座谈会,解读招聘计划和政策,我院多名应届博士毕业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杨丹围绕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特色专业、师资队伍等详细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的具体情况,同时为在座学生表达了西南大学招贤纳士的强烈愿望和决心,针对学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方式及发展前景与在座学生进行沟通交流,并结合往年学校举办的“学术竞赛”活动、博士论坛等学术活动对学校专业建设等进行了介绍。

最后,田书记结合现场招聘情况,对学生关心的面试程序、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解答,并希望两校在博士生学术交流方面进行更紧密的合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