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生海外交流与访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学生海外交流与访学座谈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杨维 武朝/文  武朝 白桦锐/图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11 月10日上午,我院学生海外交流与访学座谈会在学院C301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院长助理牛荣主持,学院教师代表和50余名研究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邀请来自加拿大Alberta大学的Vic Adamowicz教授,为师生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海外留学讲座。Vic Adamowicz教授向我院师生详细介绍了加拿大Alberta大学的科学研究领域、ALSE暑期项目及留学费用等相关内容,并对学生海外访学及留学发展进行相关指导。会议现场,Vic Adamowicz教授围绕师生关心的留学院校环境、专业选择、学位学制等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海外交流与访学座谈会是在学校积极推动“双一流”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的背景下展开的。学院大力支持中外合作办学和海外访学项目,致力于搭建国际化互动平台和分享国际水准教育资源,打造学生海外交流与访学项目系统化、常态化,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Vic Adamowicz教授:现任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农业、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院的副院长,专业研究领域涉及环境经济学、自然资源经济学、应用计量经济学、森林经济学、消费者需求/行为等,是国际知名农经学者,被引用的论文超过150篇,并且多次获得相关学术期刊的年度杰出论文奖;曾任加拿大卓越研究中心网络计划的可持续森林经营中心(Sustainable Forest Management Network of Centres of Excellence)科研主任,环境与资源经济学协会(Association of Environmental and Resource Economics)主席等职务。

编辑:杨维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