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2015级工商管理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一)
 

我院2015级工商管理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圆满完成 (一)

来源:   作者:程艺阳 王雅楠 白晓红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在学院C304会议室开展了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本次论文开题共有34位同学参与,其中工商管理专业29人,会计学专业5人。本次答辩的小组成员为李桦、王博文、薛彩霞、党红敏、陈晓楠和王雅楠老师。

此次答辩每位同学现场汇报3-5分钟,各位同学就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以及研究模型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汇报。答辩组委员通过查看开题报告和现场提问的方式对每位同学的选题进行了简要的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开题会场

本次开题对于同学们及时发现选题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的毕业论文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