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张鹏飞 雍双渠 牛昱佳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11月12日下午,经管学院于南校区C205会议室召开2018级新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出席并主持,2018级新生班学生干部参与座谈。

会上,张军驰首先介绍了在“纪律学风建设月”期间召开此次座谈会的意义,鼓励各位新生从入校以来的多个角度畅所欲言,旨在浓厚学院学习氛围,营造优良学风,改进完善学院学生工作水平。“学院的学生活动数量多,时间过于集中。”“学生社团、部门种类丰富,加入过多影响学习。”“上课还是存在睡觉、玩手机的现象。”各新生班班委针对近期遇到的问题积极参与座谈,并提出诸多改善建议。

张军驰表示,学生的第一要务一定是学习,正值“学风建设月”,希望各位班委能够以身作则,为班内学生服务的同时营造班级优良学风;建议各位新生面对学校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时合理安排时间,有针对性、选择性的参加自己喜欢的学生活动;鼓励新生把握好本科四年时间,尽快适应独立的大学生活节奏,对待学业课程应有“紧迫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同时,他建议各位新生提早思考未来发展方向,不虚度大学时光,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完成目标。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