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2015级就业座谈会
 

【辅导员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2015级就业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超 梁润雅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2015级全体就业负责人在学院C205召开就业座谈会,就业秘书刘海英、辅导员出席会议,共计4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刘海英就目前我院毕业班就业总体情况进行通报,她结合历届就业数据向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首先,临近考研,刘海英鼓励备考同学在冲刺阶段保持斗志,同时做到劳逸结合,以昂扬的精神应考,努力达成自己理想的目标;对于复习状态不是特别好的同学,刘海英用往届具体的数据阐明了考研的艰辛,引导学生结合自身实际主动参加校园招聘会,为毕业提供双重保障;其次,对于就业意向较明确的同学,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面试,从整体形象气质、面试礼仪和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学生进行讲解,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对于就业存在困难的学生群体,刘海英谈到:“我们要‘一对一’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学院提供专人专项方案措施,共同助力就业困难学生实现满意就业。”最后,刘海英就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及学校配套的就业政策进行讲解,对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我们要将“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为纽带的就业工作体系真正落实到位,多方位发力,积极推进我院就业工作。会后,各班负责人就本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交流。

就业座谈会现场

此次就业座谈会有助学院掌握2019届就业数据的一手资料,力争信息的及时跟进,以便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工作分类指导,为学院2019届就业工作打好基础,争取实现新突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