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经济系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文件
 

经济系集体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文件

来源:   作者:杨虎锋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王秀娟领学《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参考提纲》

11月14日下午,经济学系全体教师在C401会议室开展周三集体理论学习。全体参会教师认真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

首先,经济学系主任王秀娟带领教师认真学习研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参考提纲》,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五个“人”的工作目标、九个“坚持”、一个“根本任务”、要在六个方面“下功夫”等重要论述。王秀娟强调,全国教育大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背景下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每一位教师都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安心从教,热心从教,爱惜教师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己。与会教师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部署,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教育内容、教育手段、教育方法、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吕德宏领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

会上,在学院党委委员吕德宏教授带领下,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若干规定》,对规定中的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改进文风作风、规范出访考察、改进新闻宣传、厉行勤俭节约、进一步加强检查落实等7个方面、22条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规定》的要求,从思想和行动严格要求自己,厉行节约,积极弘扬中华民族节约勤俭的优良传统,带动教学、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