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举办“三忆改革发展史,不忘初心感党恩”座谈会
 

学院举办“三忆改革发展史,不忘初心感党恩”座谈会

来源:   作者:罗添元 王云峰   发布日期:2018-11-19     浏览次数:

     

老教师畅谈西农在改革开放中的成长史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省工会、校工会的统一部署安排,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在C304会议室开展“三忆改革发展史--不忘初心感党恩”座谈会。

根据活动安排,座谈会从“老教师讲改革开放故事”开始,几位老教师先后发言,为到会职工讲述了自己工作的所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见证西农发展历程课,畅谈学校、杨凌、陕西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作为亲身经历了改革开放历史、熟悉农村社会经济发展的老教师,他们通过讲述身边改革开放故事,回顾社会变迁和我国经济社会突飞猛进的发展,激励大家要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坚持改革开放,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实现新时代中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和决定。参会其他年轻教师结合个人经历、本职工作、研究方向,结合改革开放 40 年来重大的社会变革,特别是农村经济发展和社会变革、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等,讲好国家发展变化和个人成长的精彩故事,更加坚定参与改革,与改革共成长。

大家热烈讨论身边的发生的变化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讲述了自己自工作以来各方面的变化,纷纷表示国家政策好,党的领导好,学校、学院的发展好!但我们绝不止步于此,势要发扬追赶超越,追求卓越品质,将我们西农经管人的精神始终传承下去。大家表示在教职工中开展“三忆改革发展史不忘初心感党恩”主题教育活动,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讲好追赶超越的故事,能激励教职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新时代我国改革开放和各项事业发展更好地建功立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