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我院研究生参加2018中国“互联网+会计”教育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会计学术年会
 

我院研究生参加2018中国“互联网+会计”教育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会计学术年会

来源:   作者:崔瑜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1日-2日,由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和会计学术联盟主办,财经通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中国“互联网+会计”教育发展论坛暨会计学术联盟第二届学术年会在重庆理工大学召开。我院博士研究生崔瑜受邀参加并做会议报告。

  本次会议由专家主旨报告、学术分论坛及“互联网+会计”教育改革主题沙龙等环节组成,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斌,浪潮集团副总裁魏代森,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青原,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程平,分别围绕“教育创新·共享未来”作主旨演讲。我院博士研究生崔瑜从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视角就题为《环境价值创造能力提升了新能源企业财务绩效吗?——基于价格补贴的中介效应和经验解释》做分论坛报告,并与专家进行讨论和交流。

  据悉,“会计学术联盟”是由中国青年会计博士联合发起的民间全球华人会计学术交流高品质平台,致力于通过打造与官方互补的民间会计高端教育平台,服务全球会计华人的成长。本次会议规模空前,中山大学、四川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南京审计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20余所院校的专家教授、企(行)业代表以及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盛会。

编辑:杨维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