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赴山东省德州市淄博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赴山东省德州市淄博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贺子婕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12月7日-12月10日,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牛荣、副教授汪红梅、辅导员贺子婕、王欣歌一行四人,赴山东省德州一中、德州二中、淄博六中和淄博实验中学等多所省级规范化中学,通过走访学校、与校领导座谈及做科普报告等多种形式开展2018年度招生宣传活动。

招生宣传小组每走到一所中学,都与相关领导进行了友好的座谈,双方就高校人才选拔机制创新、大学——中学人才培养合作、中学校长论坛以及我校的招生政策、对大学生的进一步培养深造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汪红梅就现如今的高中生现如今所面对的盲目、迷茫、忙碌等问题,结合经济管理学院的学院特色,和汪红梅老师的经济学专业开展了“学好经济学,远离盲茫忙”的主题讲座。报告观点新颖,氛围轻松有趣,同学们反响强烈,汪红梅以多种例子为依托,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戒骄戒躁。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大学和大学的专业有了基本的印象。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招生组精心安排,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期间共计报告三场,现场学生数超过五***次,并进行录课,于课间在全校播放。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我校与山东省各高中的友好关系,加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