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学院开展安全卫生检查

来源:   作者:马奕颜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检查实验室

检查教师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教学办公场所人身和财产安全,12月19日上午,副院长王云峰带队开展了教学办公场所安全卫生大检查。

安全小组在学院楼内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集中检查。经检查,各区域安全用电、出口畅通、卫生打扫、消防管理等重点项目基本符合规范,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日光灯损坏、部分区域无人时未锁门等现象。

检查研究中心办公室

学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临近冬季,在院网及时发布“冬季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告知学院师生有关防范火灾注意事项和紧急情况处理办法。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联系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教学办公场所的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健康、整洁的育人环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