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举办学生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学院举办学生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   作者:张鹏飞 程钰 华雪洁/文 吴逸璇/图   发布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1月2日晚,学院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举办2018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我校副校长罗军,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文博、党委研工部部长杜永峰、教发中心主任姚晓霞、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罗建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人事处副处长温晓林、教务处副处长卢涛、校团委副书记师燕妮及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院长赵敏娟、副院长王云峰、副院长石宝峰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

表彰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首先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他鼓励受表彰学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广大学生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开拓进取;获奖学生代表李静榕上台分享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经验与成功秘诀;表彰大会最后,院长赵敏娟致新年贺词,她带领师生回顾了2018年来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活动和学生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往后余生,风雪是你,成长是你,光荣更是你”,鼓励全院师生砥砺奋进,为双一流建设贡献经管力量。

本次元旦文艺晚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改革开放四十载,经世济民谱新篇”为主题,通过“改革开放春风起”“初心不忘展宏图”“四旬砥砺铸新篇”三个篇章展开。晚会开场,西农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带来活泼可爱的舞蹈节目《说唱中国红》,接着,学院辅导员代表带来合唱《风吹麦浪》,引来台下学生阵阵掌声与欢呼;学院男子舞蹈队带来精彩舞蹈《拱卒》,舞姿铿锵有力,尽展男儿本色;学院团学干部及2018级新生班长支书精心编排的朗诵《春风里的中国》紧扣时代主题,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报国之志;学院话剧队献上认真排练的温情小品《你好,李焕英》,让广大学生在观看晚会的同时潜移默化的接受感恩主题教育;街舞队献上舞蹈《玫瑰人生》,尽显青春活力;由2017级、2018级学生代表歌曲串烧为观众呈现视听盛宴;学院礼仪队带来的歌舞《改革风吹》紧密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时政,通过优雅的舞姿带领学生回顾祖国发展成就。

本次学生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晚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晚会紧扣时代主题,响应国家号召,弘扬青春主旋律,增添了节日氛围,同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奋斗姿态和精神面貌,鼓励学生锐意进取、砥砺奋进,全面发展,为国家、学校的发展贡献经管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宣读表彰决定

院长赵敏娟致新年贺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大会

获奖学生代表李静榕发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