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副校长罗军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师生座谈会
 

副校长罗军深入联系班级开展师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贺子婕 张静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和综合改革,1月4日下午,在经济管理学院C205召开校长联系班级座谈会。副校长罗军、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班主任杜君楠、辅导员和金融164班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伊始,金融164班班长及学委分别对近期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汇报。罗军对同学们两年来零挂科和零重修的良好学风和班风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同时,也希望同学们针对与大家息息相关的校的本科教育教学、考研就业、校园生活等畅所欲言,共同交流。

金融164班徐天鸿谈到:“和校长面对面交流,想了解一下我校对当代大学生的培养目标,希望能够加大对本科生教学的投入成本。调整课程设置,大多数学生对现如今的培养方案有一些不理解,大三的课程相比于大一大二实在太多,影响了学生的自主考研复习”。班主任杜君楠希望罗校长能呼吁相关部门打通校友平台,提供更多的校友资源,为学生打造更广泛的就业、调研实习平台。

罗军肯定了同学们和班主任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中来,并和大家就刚开完的本科教育教学会议内容进行讨论,就现代大学办学思想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情况等进行交流,罗军谈到学校培养人才的一些具体举措,如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改善课程设置、加强国际交流合作等。他表示,同学们要在大学治理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学校也将充分保障学生民主管理的权利;学校会借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春风,为大家成长成才提供更多机会,搭建更好的平台,鼓励学生走出去开阔视野。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勇于创新,努力学好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