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
 

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雍双渠/文 李超/图   发布日期:2019-01-16     浏览次数:

     

  为安排部署学院寒假期间各项学生工作,了解各年级学生安全稳定情况,1月15日下午,学院于C2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就业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张军驰首先带领全体学工干部讨论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工作考核指标体系(修订版)》,分析学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刘海英对近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结合近三年的就业考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梳理,各年级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就体系中的要求提出了意见。随后,张静对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排查、重点困难学生家访、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假期值班安排及研究生科技镇长团选聘通知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最后,张军驰进行总结讲话,要求全体辅导员在假期中保持联系通畅,要对自己分管的工作尽职尽责,时刻围绕学生、心系学生,服务学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