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开展年末宿舍安全走访活动
 

学院开展年末宿舍安全走访活动

来源:   作者:李超/文 贺子婕/图   发布日期:2019-01-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消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督促学生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月16日下午,学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年末宿舍安全走访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学工秘书张静及各年级辅导员分队伍深入学生宿舍全面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了解学生返乡状况,并详细询问学生近期的生活及学习状况,对同学们开启假期生活寄予希望,鼓励同学们在假期休闲娱乐的同时,要合理制定学习计划,多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阳光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多方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学习和生活。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张军驰在走访过程中作工作部署安排,他强调,今后学院要把学生宿舍安全检查作为常态化,严格把控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杜绝宿舍违规电器使用,让学生生活、学习的场所真正安全起来,学院要加强对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