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
 

学院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朱敏   发布日期:2019-01-18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上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C315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并集中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意见》。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会议。

会上,张岁平首先领学了校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提出了明确的贯彻思想与执行意见。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应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政治意义;领导干部应带头抵制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强化担当精神,坚持立行立改,对阶段性、典型性问题做到全面彻底整改。

会议最后,张岁平对学院贯彻落实校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行了精心部署,他要求,班子成员应结合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座谈会,充分听取师生意见,认真查摆,形成责任问题清单,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