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开展新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开展新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文:白晓红 张静 图:王倩茹 贺子婕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新学期开课的第一天,学院张岁平书记,副书记张军驰、分管教学工作院长助理牛荣率队深入课堂一线,对第一天开课的所有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检查。各检查小组重点从教师的备课、学生出勤、教材发放、课堂秩序和教学设施运行等方面进行检查。从整体情况看,教学工作开局良好,教学工作进展有序,教师均提前到岗,备课认真、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课堂气氛活跃,实验课安排已经全部到位,师生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检查组在课前和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希望各位老师严格要求,以饱满的精神上好每一堂课,学院也会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质量监控反馈机制,切实把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落实到教学的各个环节。

学院根据教务处开学初印发的《关于做好 2018-2019 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学办提前部署安排,给教师和学生发放纸质和电子课表、核对上课时间和提醒注意事项、学工办加班核实学生返校情况;提前部署相关工作人员对开学第一课进行了检查。学院一贯重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强调教学工作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教师要以德立身,严谨治学、为人师表,传递润物细无声的师德情怀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的学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