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新学期、新面貌。2月25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教学办公场所人身和财产安全,副院长王云峰带队开展了教学办公场所安全卫生大检查。安全小组在学院楼内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集中检查,走访了实验室、研究生自习室、编辑部等。

经检查,各区域在安全用电、出口畅通、卫生打扫、消防管理等重点项目基本符合规范,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精神面貌良好,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工作和学习。但在检查中也发现,部分研究生学习室卫生较差,杂物较多,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学院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人员及时并限期联系落实整改,加强安全责任意识,责任到人,切实维护好教学办公场所的安全保障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和学习工作提供良好的保障。

学院领导检查实验室安全

学院领导检查研究生学习室安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