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领导带队深入检查新学期学生宿舍
 

学院领导带队深入检查新学期学生宿舍

来源:   作者:张鹏飞/文 王倩茹 张鹏飞/图   发布日期:2019-02-26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引导学生以新的精神风貌面对新征程,做好学生宿舍阵地建设工作,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生活习惯。2月25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副院长王云峰、石宝峰一行带队检查了北校区学生宿舍,了解、关心学生的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宿舍安全卫生、寝室风貌等方面进行走访检查,学工秘书张静、各年级辅导员参加此次宿舍检查。

看望行动不便学生

“有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学院,告诉辅导员老师。”在得知2018级行动不便学生张文卓在克服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仍坚持求学,并在上学期顺利通过所有课程,学院领导关切的说道。进入宿舍后,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新学期还适应吗”“平时课程紧张吗”“学习是否有困难?”“毕业后有什么打算?”每到一间宿舍,学院领导都关心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情况。随后,学院领导对学生宿舍违章电器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

张军驰鼓励同学们一要勤奋学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二要注意身心健康,在日常课余时间加强锻炼;三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务必注意用水用电安全、人身安全;四要加强内务清洁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做一位文明的大学生,为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走访学生宿舍

了解学生假期动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