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杨维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3月4日,学院在C304会议室召开2019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2019年博士、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研究生主管院长夏显力、各学科负责人、党委委员代表及研究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主管院长夏显力传达了教育部、学校关于2019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的基本要求,并就我院2019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报考总体情况、指标分配情况、自命题管理、调剂、复试录取工作做了详细汇报。2017年,继全校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动态调整工作后,全院集中资源发展优势学科,目前各招生专业生源结构在逐步优化,2019年农林经济管理和应用经济学专业上线考生预计将达到饱和,招生工作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为扎实推进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本着“择优录取、宁缺毋滥”原则,就自命题管理、接收调剂基本原则以及复试报录比的划定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现场审议并一致通过《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小组工作基本规范》和《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入学考试自命试题管理规定》。

党委书记张岁平强调,研究生考试招生是国家选拔培养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要以质量为核心,合理运用复试自主权,扎实做好调剂和复试录取各项工作,确保研究生招生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编辑:杨维     终审:夏显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