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
 

【就业工作坊】学院召开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

来源:   作者:李超 梁润雅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为更准确掌握我院15级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帮助学生强化就业意识,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3月5日下午,学院于C205会议室召开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就业秘书刘海英、毕业年级辅导员及各专业共计二十余名学生代表参会,就学生近期思想动态及就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伊始,刘海英就目前考研情况、经济形势、就业前景等与学生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校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积极和老师及在座同学交流自身职业规划情况,对于部分存在困惑的地方及时提出疑问,刘海英均进行一一讲解,她鼓励学生积极应对目前存在的困境,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寻求同学、老师帮助,更好地规划自己的人生道路。她强调:“作为西农985高校的毕业生,自信是非常重要的,但切不可盲目自信,在求职过程中要明确自身定位,不可好高骛远,经历挫折不可怕,可怕的是经历了挫折不懂得总结问题,寻求解决的办法,希望大家能够尽早明确目标,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后,在场学生就简历制作、短期实习、求职技巧等问题积极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经济151班李延茹谈到:“此次座谈会让我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业规划目标,也让我对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相信在老师的正确指导下我一定能够更好地实现自己的理想,非常感谢学院老师对我们的关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