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银行就业规划指导专题讲座
 

【就业工作坊】我院举办银行就业规划指导专题讲座

来源:   作者:李超 梁润雅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了解银行招考形势,明确选择就业方向,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3月7日下午在经管学院C401举办银行就业规划指导专题讲座,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华图教育银行考试与培训专家杨苓,杨老师多年来指导培训银行招聘讲座百余场,并专注从事一线授课工作,在教学、研发、预测等多个领域都有深入的研究,对于银行考试的考情政策、岗位报考技巧、考试科目学习技巧等方面经验非常丰富,他的讲授思路清晰,注重引导式教学,深受学生认可。

会议伊始,杨老师对当前银行招考的基本情况,尤其是五大国有银行和招商银行等股份制银行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就当前银行业就业形势展开深刻分析。随后,杨老师基于2019年银行招聘政策细则,对银行从业职业发展通道进行解读,指导学生如何更好的报考岗位并传授相应的方法技巧。此外,他还就简历制作和求职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对即将选择银行业的毕业生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银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现场

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银行系统的就业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求职能力和技巧,为还处在就业迷茫期的毕业生指点迷津。希望我院学子能坚定信念,不惧挑战,勇往直前,闯出属于自己的天地,为将来的发展与成才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