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春季运动会
 

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春季运动会

来源:   作者:何昊喆 华雪洁 牛昱佳/文 郑焱之/图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提升学生集体荣誉感,尽享春日暖阳。3月9日,学院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出席并讲话,体育辅导员王鲜、王海峰,学工秘书张静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开幕式,学院500余名学生到场观看,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现场热情高涨。

运动员奋勇争先

开幕式上,张军驰发表致辞。他谈到,开展运动会应围绕“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培养大学生勇于竞争的精神。通过此次活动,每位经管学子都应重视发扬优良的体育运动传统,全面发展,用汗水与运动热情浇灌出昂扬蓬勃的经管形象。同时他希望学院运动员奋勇拼搏,勇创佳绩,为学院贡献青春力量。随后运动员代表沈育全进行庄严宣誓,体育辅导员王鲜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春季运动会在男子100米预赛中拉开帷幕。在径赛项目中,有运动员们跨栏时的奋勇向前,有接力赛时团体一起为班级荣誉而齐心协力,互相鼓励的热血交接,有个人赛时运动员们用咬牙坚持换来的健步如飞。田赛项目上运动员们更是势不可挡,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个运动项目。田径场上经管学子大展伸手,用青春汗水书写热血荣耀,用高涨热情书写锲而不舍的体育精神。

最终,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工管类1808班、工管类1809班、工管类1807班分获团体一、二、三名;工管类1801班、工管类1804班、工管类1808班、经济类1803班、经济类1808班获精神文明奖;工管类1802班,工管类1805班,经济类1804班,经济类1806班获优秀组织奖。

会计172王心怡说道:“作为本次运动会裁判员中的一员,我的同伴们工作认真严肃,裁判文明公正,在我眼里,他们是最可爱的人,此次比赛的成功与他们的付出是分不开的。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令我热血沸腾,其实,我们的人生道路就像是运动场,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气,带着我们跨越心中胜利的终点线。”

经济类1803班周李连杰谈到:“这次比赛让我们全班更加团结友爱,我看到每一位同学为了班级的荣誉而奋勇拼搏。全民运动,品味快乐,我希望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竞技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让我们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强健体魄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建设美好西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运动会恰逢“雷锋月”,学院“雷锋月”志愿者积极响应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积极承担运动员后勤保障及伤情救治责任,为爱心助力,同时,学院学生会将以获奖班级的名义购买文体用品作为“春蕾计划”爱心活动中的物资。学院春季运动会的圆满举行,凝聚各班力量,为校级运动会筛选出大量人才,有力地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奉献意识。通过系列紧张有序的竞赛赛程,展现出经管学子勇于挑战,坚持不懈,力争上游的良好奋斗姿态,使全体运动员在收获汗水与喝彩的同时收获荣誉与成长。

体育辅导员王鲜为获得总成绩前八名的获奖班级颁奖

辅导员雍双渠为获得女子单项奖的学生颁奖

辅导员张鹏飞为获得男子单项奖的学生颁奖

辅导员孙权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班级颁奖

学生会主席为获得“精神文明奖”的获奖班级颁奖

赛场上的暖心一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