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加快实验课程教学改革步伐
 

加快实验课程教学改革步伐

来源:   作者:文:任娜 白晓红 王宇涛 图:任娜   发布日期:2019-03-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实验课程改革及实验教学体系的完善,3月7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卢涛应邀来学院就本科实验课程教学改革项目进行调研和探讨。学院院长助理牛荣、各实验室主任、教学办及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卢涛首先从学校实施本科实验课程改革立项及实验室基础数据库建设的相关内容做了解读,他重点强调实验课程改革一定要把好质量关,要以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为重要目标,鼓励学院早谋划,早动手,尽快推进实验教学改革,聚焦学校育人目标,创新人才能力的培养;同时他提出要进一步促进实验室条件基础数据库的建设的标准化与精准化,优化实验室资源配置,从而为实验课程的改革做好保障。

与会人员从实验课程改革的具体实施和卢涛副处长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学院院长助理牛荣说,要以此次实验教学改革为契机,加快实验课程质量标准体系建设,对今年启动专业认证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报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为学校给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