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经管新闻
首页» 经管新闻» 学院专题学习学校党建工作计划
 

学院专题学习学校党建工作计划

来源:   作者:张静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2日,学院党委委员在C205会议室集中学习学校有关文件,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岁平主持。

张岁平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他指出,学校党建工作计划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部署,彰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学院要积极组织教师学习研讨学校的党建工作计划和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结合学科特色和教研室的实际情况,落实好《党建工作计划》精神,科学谋划学院党建工作,尽快制定学院的党建工作计划,加强和贯彻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对学院党支部调整情况进行了研究,同意撤销MBA支部,增设教工五支部,教工五支部书记由罗剑朝教授担任。会议要求,尽快成立教工五支部工作室,着手开展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建设,充分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的独特优势,创新工作方法,创立典型示范,把党的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牵引,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会上还对学院所属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和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考核中党员个人、各支部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进行了审议通报。

编辑:0     终审:0